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丰田普锐斯力压本田Clarity PHEV 问鼎2019年4月美国销冠

作者:青叶 2019-05-13 09:21:2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伴随着销量的大幅度提升,丰田普锐斯加冕上月美国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销售冠军。

  我说了你可能不信,本田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Clarity此前曾经连续三个月登顶插电式混合动力销售榜的榜首,不过现在已经连续两个月被拉下了神坛。

  之前的三个月,我们认为在美国,本田Clarity的销量超过了丰田普锐斯。然而,在3月份,丰田普锐斯的销量达到了惊人的1820(约)台。无独有偶,普锐斯在4月份同样拿到了销量冠军,他们以1399(约)台登顶,而本田Clarity PHEV仅为981(约)台。

  在去年12月,本田Clarity PHEV销量的确切数字是2770台,这个数字首次超过了在美国售卖的所有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的销量。

  然后,在今年的1月份,它仍以微弱的优势击败丰田普锐斯夺得销冠。1月份Clarity的销量为1192台,而普锐斯则给出了1123台的答卷。不过到了2月份,这场销量竞赛就变得紧张起来,两款车型的销量仅仅相差了8台!Clarity为1213台,普锐斯1205台!

  在3月份结束的时候,插电式混合动力的销冠终于易主。丰田普锐斯以1820台(约)的成绩成功将本田Clarity拉下马,后者售出了1311台(约),这对于Clarity来说,无疑是一次滑铁卢。

  2018年,普锐斯是销量榜冠军的常客,不过,在雪佛兰宣布停产Volt后,本田Clarity乘虚而入,并且成为普锐斯真正的对手。而在4月份,普锐斯又重新回到榜首。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