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将于8月下旬上市 一汽丰田全新一代卡罗拉来了

作者:青叶 2019-05-10 11:19:28 来源:新
  日前,有国内媒体报道一汽丰田全新一代卡罗拉将于8月下旬上市。新车于2018广州车展首发,基于TNGA架构打造,提供1.2T和1.8L混动两种动力选择。

  外观方面,燃油版与混动版车型差别不大,前脸造型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相比现款车型更加稳重、时尚。在车尾部分,新车层次感丰富,采用LED尾灯组和镀铬装饰条,造型同样非常新颖。混动版车型与燃油版区别,仅体现在蓝色元素LOGO以及尾部HYBRID标识。


  目前,官方尚未公开新车内饰设计,但据透露,新车将搭载中国版本专属的12.1英寸中控屏和PM2.5过滤系统。在配置上,新车还将提供最新一代智行互联系统和智行安全系统。此外,该车将根据配置的差异在前大灯、轮圈尺寸、扰流板式样、后方摄像头等处有所区别。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现款车型的1.2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85kW),可满足国六排放标准;1.8L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油耗申报值为4L/100km。

  新车一改老款车型中庸的造型,变得更加时尚动感,同时在配置上也有了显著提升,更迎合当下消费者的需求。可以说,融入最新设计理念的新一代卡罗拉实力不容小觑,新一代卡罗拉的市场前景非常值得期待。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