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小型纯电动SUV再添一员 猎豹缤歌将于6月上市

作者:小E君 2019-05-10 09:15:2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从相关渠道获悉,猎豹缤歌将于2019年6月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于小型纯电动SUV,是一款小巧可爱的时尚小车。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猎豹最新的家族式设计,不过由于是纯电动车型的缘故,所以新车的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封闭的样式。此外,新车定位为一款小型纯电动SUV,整体圆润可爱,有望吸引众多女性消费者的青睐。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轮圈样式非常吸睛。

  内饰方面,新车配有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屏、平底双辐多功能方向盘,整体造型较为年轻化。此外,电子挡把、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等配置也出现在了新车上,增加车内的科技感和日常实用性。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一台最大功率为50kW的永磁同步电动机,其配备了30.8kWh的电池组,NEDC工况续航里程为305km,等速续航里程超过350km。慢充9小时可充满电量,快充40分钟即可充电至80%。

  猎豹缤歌作为新能源界的新手,究竟上市之后表现如何呢,后续消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