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或将搭载固态电池 戴森电动车新专利曝光

作者:木子 2019-05-10 08:59:2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戴森想必大家都不会陌生了,无论是吸尘器还是电吹风,以及前不久火遍全国的卷发棒。就是这样一家专注电子产品的公司,自2017年末詹姆斯·戴森爵士宣布造车计划以来,就让我们对这款车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日前,外媒曝出戴森首款电动车的专利图,带我们首次走近戴森汽车,一览其耀世姿容。

  虽然是专利图,但是我们仍然可以看出一些戴森汽车的特色,极短的前后悬,超长的轴距,超大的轮毂,D柱走线介乎于SUV与MPV之间,跨界风格还是很浓的。车身长度或将达到5米,采用三排座椅布局,轴距长达3.3米。为了保证更低的风阻,该车设计了倾斜度较大的前风挡,整车高度仅有1.65米。



  据了解,2017年末公布造车消息的时候,创始人透露将投入25亿英镑资金用于电动车的研发与制造,并聘任了前阿斯顿·马丁总工程师Ian Minards来领导该车型的研发工作。最终,该电动车将于英国威尔特郡的戴森工厂内制造原型车,量产或将在位于新加坡的新建工厂进行,问世时间或将定为2021年。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