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买车送屏”? 拜腾M-Byte量产版三季度开启预订

作者:青叶 2019-05-09 16:31:0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有媒体发布消息称,拜腾M-Byte量产版将于2019年3季度亮相并正式开启预订。2018年6月,拜腾完成了B轮5亿美元融资,主要投资人有一汽集团、启迪控股、宁德时代、江苏一带一路投资基金。如此多的重量级投资机构参投,似乎也从侧面反映了拜腾的潜力。而作为拜腾旗下首款纯电车,拜腾M-Byte给出的预售价区间在30-40万元,2019年底正式量产。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智能表情”设计,醒目的LED灯带贯穿前脸,衬托着中央位置的发光Logo,视觉冲击力很强。拜腾“智能表情”可以在不同的使用场景中,与用户和行人进行“对话”。车尾也采用了同样的智能表情设计,与前脸遥相呼应。

  内饰方面,采用环抱式造型,而且保留了概念车上极具科幻性的48英寸的仪表+娱乐全屏,同时屏幕可以根据环境光照的变化来调整明暗度,中控面板通过上下两层的设计很好的融合了智能触屏和传统物理按键。操作方式也十分丰富,支持点击、平移、多点触控、放大缩小。

  拜腾汽车也采用了基于拜腾“智汇云”技术的个性化互联应用和服务,以及智能感应进入等新技术。通过专属的BYTON ID,拜腾将打造一个连接应用程序、数据和智能设备终端的开放式数字生态系统BYTON Life。它能够对客户的日程、位置、喜好和应用程序的数据进行分析,从而提供定制化建议,比如推荐符合用户口味的餐厅或者需要的书籍。

  拜腾M-Byte量产版将会推两个动力版本,其中标准版车型提供71kWh电池组,续航里程为400km。除此之外还可以选择95kWh电池组车型,最大续航可达520km。同时该车也具备了L3等级的自动驾驶功能。
        拜腾M-Byte定位于车轮上的新一代智能终端,弱化其交通工具的属性,强调其智能化赋能。在竞争激烈的电车市场能否为自己挣得一席之地呢,且看正式上市之后的销量如何了。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