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将视动力电池发展情况而定 奥迪R8e-tron推出时间有变

作者:小E君 2019-05-09 15:42:2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有外媒报道,奥迪旗下将于2022年推出的新款纯电动奥迪R8 e-tron的具体推出时间尚不确定,将由动力电池技术的程度与成本决定。而之前报道中提到了奥迪e-tron GT或将成为奥迪R8的继任者这一说法,也可能会有所变化。

  2018款奥迪e-tron GT概念车

  奥迪R8 e-tron最早发布与2009年,在2015年至2016年期间,奥迪制造了不到100台的R8 e-tron,但由于销量惨淡,该车于2016年底正式宣布停产。当时,R8 e-tron仅在欧洲销售,并采用了订单式生产。该车采用了双电机后驱的动力布局,最大联合输出功率为381马力,峰值扭矩达到820牛·米,最高时速为210km/h,最大续航里程为450km。

  不过,据外媒称,奥迪R8的产品经理Anthony Garbis曾在一次采访中表示:目前还不是推出全新奥迪R8 e-tron的最佳时期,新车或将在2022年推出,而具体的时间点还需要根据动力电池的技术以及成本而定。那些对奥迪R8 e-tron期盼已久的车友们,可能还需要再静待一些时间了。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