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美式豪华范儿 别克将推自主设计纯电轿跑SUV

作者:夕颜 2019-05-08 14:18:4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据海外汽车媒体报道,别克将推出一款全新轿跑SUV,此次的新车设计将由别克自主完成,并非“换壳”欧宝及沃克斯豪尔。新车或将采用纯电驱动方式,车身溜背式造型尽显力量感,尾部装配贯穿式尾灯组,内饰或装配液晶仪表及中控液晶屏。

配图为别克Enspire概念车

  具体信息官方暂未透露,但参考此前亮相过的Enspire概念车,其整体的设计风格将会延续到全新轿车SUV量产车型中。据悉,该款新车将是一款四门跨界车型,车顶采用跑车外形线条设计,预计为一款轿跑SUV。同时,该款新车将作为别克的全新车型,不会取代任何现有车型。


  近几年市场上轿跑SUV风迅速刮起,品牌从普通到豪华,SUV从紧凑型到中大型,随着越来越多的轿跑SUV车型面世,设计灵感也越来越时尚轻巧,如今别克也要做第一个吃螃蟹的人了,那么美式豪华范儿的轿跑SUV能否掀起新的风潮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