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WLTP工况续航550km 大众I.D.3谍照视频曝光

作者:青叶 2019-05-08 10:10:14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大众汽车荷兰分部发布了一段名为I.D.3的视频,视频中的车辆车身覆盖有伪装,但还是能大概看出来与之前曝光的大众I.D.两厢掀背车型谍照中的车身造型十分相似,推测或将命名为I.D.3。

 

  视频中的I.D.3车型身披厚厚的伪装,车体造型与之前发布的I.D.概念车十分相似,车头采用了贯穿式的LED灯带设计,头灯造型直接遗传自I.D系列概念车,全封闭前格栅并没有特殊的造型,前包围留有下方进气口,用于必要的散热。


  动力方面,I.D.3采用最大功率204PS(150kW)的电机,0-100km/h加速低于8秒。极速可达180km/h,售价方面约为3万欧元。续航方面,大众将I.D.3车型按照续航水平分为三个级别动力版本。在WLTP工况下,基础版=48kWh电池+330km续航;中配版=62kWh电池+450km续航;顶配版=80kWh电池+550km续航。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