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我的公交我的車·第二站 | 中车巴士,好巴适!

作者:田禾 2019-05-07 16:05:2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5.1小长假,你们都到哪儿去啦?

  新巴哥去了趟成都~

  到都江堰、访青城山、走近杜甫草堂;

  吃着火锅

  探访着熊猫基地

  天府之国——魅力成都,

  除风景和美食外

  还有“绿色公交”之美......

  让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风景这边独好

  成都,客运公交业发达。近年来,随着新能源汽车的融入,自然景观与绿色科技相互辉映,山更清、水更绿了。

  成都市新都区蓉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简称蓉桂运业)投入使用了中车电动新能源公交160辆。这些新能源公交分布在13条线路,途径宝光寺、桂湖森林广场、升庵桂湖、沸腾小镇、漫花庄园、南丝绸之路起点景区(锦门)、植物园7处景点。


  “成都是个‘宝地’蓝天白云、青山绿水,低碳、节能、绿色的中车电动新能源公交,给驾驶员们带来舒适的驾驶体验,更让乘客们出行有一种幸福的感觉。”蓉桂运业总经理王勇动情的说。

  助力“惠民公交”

  成都不仅景美,公交发展同样别具特色。以“平安、绿色、智慧、快捷、便民”为发展目标,推行系列便民行动。

  进学校,开设“学生乘车规范知识讲堂”;进园区,实地科学勘察;进乡镇(社区);探索“微循环”公交线网规划……

  在中车电动绿色公交协同下,蓉桂运业已新开线路11条,优化线路19条,打造独具特色的惠民公交发展体系,将惠民举措落到实处。

  运营降本46%

  通过新增、优化线网惠民,蓉桂运业最先“尝鲜”,也充分“受益”。以X06路、x08路为例,中车电动10.5米纯电动公交,平均电耗0.64-0.66度/公里,运营成本大幅减少,纯电动客车综合降本达到46%。

  在核心三电方面,中年电动不断推进轻量化、集成化,突出产品的低成本、高效率和高空间利用率,并推出驾驶员行为、安全控制、维保管理等附加服务,为车辆提供全方位保障。

  核心科技,绿色共赢——中车电动“秀美”成都,为你而来、因你精彩!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