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比亚迪,接连斩获北欧最大公交运营商订单

作者:田禾 2019-05-06 17:34:19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据比亚迪瑞典消息,近日,北欧最大的公共交通运营商Nobina宣布向比亚迪追加20台18米纯电动铰接式大巴。加入该订单后,比亚迪已累计赢得该运营商纯电动大巴订单达138台!

  Nobina是北欧最大且经验最丰富的公共交通运营商,总部位于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每天为北欧地区约一百万人提供交通出行服务。

  比亚迪18米纯电动铰接式大巴

  此批纯电动铰接大巴预计于2019年底交付,4台在斯德哥尔摩巴尔卡比(Barkarby)地区运营,16台投入瑞典南部城市林雪平(Link?ping)使用。该订单是继去年九月斩获26台纯电动巴士订单后,比亚迪在瑞典市场的又一次"里程碑式"飞跃。26台纯电动巴士订单共囊括比亚迪旗下三款车型:11台12米纯电动大巴,10台18米纯电动铰接大巴以及5台8.7米纯电动中巴,预计于2019年夏季交付,点亮绿色交通新坐标。

  深耕欧洲市场二十余载,近年来比亚迪进军北欧市场步伐也全面加速,现已呈遍地开花之势,并迎来累累硕果。2015年至今,比亚迪先后斩获包括瑞典埃斯基尔斯蒂纳(Eskilstuna)、恩厄尔霍尔姆(?ngelholm)、北泰列(Norrt?lje)和兰斯克鲁纳(Landskrona)等城市的12米纯电动大巴订单。截止目前,36台比亚迪纯电动大巴已遍布驰骋瑞典各个角落。此外,比亚迪于2018年在挪威首都奥斯陆打造了北欧最大纯电动铰接大巴车队,同时开辟丹麦新市场,打造丹麦迄今为止最大纯电动大巴车队,进一步加速北欧地区公交电动化进程。

  放眼欧洲,比亚迪已累计斩获纯电动大巴订单超过700台,牢牢稳固其行业龙头地位。纵观全球,比亚迪已累计交付纯电动客车50000余台,不断引领新能源变革,代表"中国智造"向世界输出绿色交通智慧。

  比亚迪欧洲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何一鹏表示:"比亚迪在北欧地区的发展目前已呈'井喷式'增长态势,此次再获北欧最大公交运营商肯定,无疑为比亚迪在北欧市场的全方位新能源战略布局夯实基础,强化信心。未来,比亚迪将蓄力奋进,稳健前行,继续为北欧及整个欧洲地区营造更清洁更环保的公共交通环境,将交通领域'绿色革命'进行到底,助力为当地的绿色出行带来颠覆式变革。"

  推动实现公交系统零排放,Nobina从未止步。作为比亚迪长期稳定的合作伙伴,Nobina集团车队经理MartinAtterhall也数次为比亚迪点赞,"目前我们正在稳固作为北欧公共交通引领者的地位,为北欧地区提供电动化交通解决方案,打造绿色可持续出行体验。Nobina对于公共交通灵活性、经济性及安全性有极高的要求,比亚迪的纯电动大巴搭载全新一代自主研发的绿色环保型磷酸铁锂电池,保障运行效率和安全,同时大巴生产也遵循严格环保标准。这与Nobina零排放电动化发展理念高度契合。"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