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续航大于500公里 保时捷Taycan更多路试照曝光

作者:青叶 2019-05-07 14:57:0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保时捷 Taycan 更多的路试谍照,从此次曝光的路试谍照来看保时捷 Taycan 在外观部分造型上延续了此前概念车的造型,整体外观造型上依然是满满的保时捷元素。另外,新车将于 9 月正式亮相并计划于年底交付,而 Taycan 的订单量已经达到 20000 台。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了双电机的布局,前/后轴各有一个永磁同步电机, 0-100km/h 加速时间在 3.5 秒以内;电池方面,新车采用高压锂离子电池,整车 NEDC 工况续航里程会大于 500 公里。另外,Taycan 配有 800 伏高压电池包,官方表示 Taycan 能够 4 分钟充电的情况下获得 100 公里的续航。

        无论是从出众的加速性能还是优秀的续航能力来看,保时捷 Taycan都当之无愧“特斯拉杀手”的称号。目前保时捷Taycan已经可以预定,据悉订单已经超过20000辆。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究竟谁能一路高歌猛进拔得头筹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