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纯电续航增至110公里 新款宝马X1 PHEV谍照曝光

作者:青叶 2019-05-06 13:58:4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新款宝马X1插电式混动版被曝光了一组路试谍照,新车主要针对外观方面进行了中期改款,更符合宝马当今的家族风格。与现款在售车型相比,其在外观细节之处进行了一定的修改,融入了宝马最新的设计风格。

  新款宝马X1 PHEV车型与此前曝光的新款X1均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风格,那就是更大的车头进气口以及新样式的大灯造型。同时新车的包围预计也会有所调采用整。作为一款PHEV车型,该车在前翼子板上设置有充电口。

  尾部方面,参考宝马其他中期改款车型上的所做的改变,新款X1插电式混动版预计将采用全新的尾灯内部结构,其余变化则不会很大。

  动力方面预计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的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36马力、峰值扭矩220牛·米;电动机最大功率95马力、峰值扭矩165牛·米,传动匹配6AT变速箱。纯电续航里程方面,在售车型提供两种不同版本,分别为60km的标准版以及110km的里程升级版。

  今年的3月,宝马在中国市场推出了X1 PHEV的里程升级版车型,其纯电动续航里程由60km提升至110km,中期改款的宝马X1 PHEV纯电续航能否再次提升,我们拭目以待。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