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插电混动版同时推出 大众高尔夫8将于10月亮相

作者:木子 2019-05-06 13:43:43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悉,全新大众高尔夫或将于今年10月正式亮相,新车将采用MQB Evo平台打造,配置上更加丰富,多媒体系统也将会支持无线更新功能。

  外观方面,新车将采用家族最新设计语言,前脸设计更加激进,前保险杠采用大量深色饰板以及横幅饰条,使外观看上去更加运动。尾部方面,新车尾部同样采用大众家族式设计,尾灯组造型更加犀利。新车长度和轴距都将有所加长,并且车重有望减低50kg。此外,新车还将搭载全新的MIB信息娱乐系统,物理按键将减少。

  除了常规版车型外,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GTE也将会同时推出,至于GTI及四轮驱动的R版车型,也将会在2020年问世。其中,传闻400马力的高尔夫R Plus也正在酝酿之中。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