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混动版百公里油耗降至4.1L 全新丰田雷凌15天后上市

作者:木子 2019-05-06 09:41:1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为丰田在紧凑型轿车市场的主力车型,雷凌自2014年上市以来一直在销量方面表现优异,今年一季度销量相比去年同期暴涨50%,除了采用TNGA构架,配置的升级,外观的全新设计,以及换用后多连杆的独立悬架都是其亮点所在。

  目前全新雷凌已开启预售,并将在5月20日正式上市。据悉,新车汽油版仍搭载1.2T发动机,共推出5款配置车型。



  全新雷凌在外观上采用了海外版COROLLA的设计,所以相比于国产版卡罗拉,其实全新的雷凌更要COROLLA一些,新车前脸采用了倒梯形的进气格栅和犀利的前大灯,尾部较为亮眼的设计则是尾灯之间的黑色装饰条,全新车型最大的提升就是在精致感上,突出了更强的高级感。

  内饰上全新雷凌的设计变得更为简洁化,搭载上了悬浮式的中控大屏,在科技版车型上更是有着12.1寸的大竖屏,只不过显得略有不太协调罢了。同时内饰大量的软包,及钢琴烤漆的装饰使得全新车型在质感上也有很大的提升。同时在配置上,全新雷凌还将标配8安全气囊、LED大灯、胎压监测等配置,提供有10.8英寸HUD平视显示系统,并将提供更加全面的丰田TSS安全系统。

  动力方面,汽油版车型搭载1.2T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混动版车型搭载1.8L混合动力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2kW,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下降至4.1L。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