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比亚迪宋Pro正式下线 将于年中上市

作者:木子 2019-05-05 10:26:3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在本届上海车展上,比亚迪宋Pro已与大家见面,全新的外观造型和内饰设计也让它获得了本届车展的最佳首发新车大奖。

  近日,比亚迪官方宣布,比亚迪宋Pro正式下线。作为宋的换代车型,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提供汽油、DM混动以及纯电动三种动力车型,将会在今年年中正式上市。其中燃油版售价区间约为12-15万元,新能源版本的售价区间约为20-25万元。

  该车采用Dragon Face 2.0设计语言,两侧“龙爪”元素演变而来的灯组采用LED光源;同时发动机舱盖中间带有两条凌厉的棱线,视觉上更具力量感。新车保险杠较为简洁,底部贯通式格栅两侧带有“L”形雾灯 。新车腰线设计流畅,同时前/后轮拱上扬的设计,营造出较强的雕塑感。此外,宋Pro还采用了全新设计的金属质感轮圈。

  宋Pro尾部造型棱角分明,尾箱中间凸起的棱线配合全新设计的贯穿式双LED灯带,夜间点亮效果非常醒目;这款SUV下包围造型具有层次感,底部黑色护板上方两侧反光条周围带有银色装饰点缀,提升该车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12.8英寸悬浮中控设计,采用8核自适应旋转悬浮Pad,可实现智能语音交互,触屏操作等。新车首次搭载的BYD Heart智汇之心集成式操作台,可操作车辆启动、换挡、驻车、驾驶辅助、空调控制等。


  DM混动版和纯电动版车型基本与燃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其前包围两侧C字形进气口造型与燃油版有所区别,其整体视觉效果更加激进。在C柱部分,实车采用了银色的涂装,进一步凸显年轻的氛围。据悉,宋Pro的C柱涂装提供了多个版本给消费者选择。尾部的贯穿式尾灯已经成为比亚迪多款车型惯用的设计,想必大家已经很熟悉。具体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50/1860/1700mm,轴距为2712mm。

  动力部分,比亚迪宋Pro将搭载汽油、DM混动和纯电动三种动力组合,其中燃油车型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0马力(118千瓦);纯电动车型的最大综合功率为163马力(120千瓦);插混车型搭载了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61马力(118千瓦),申报信息中该车型的油耗值为1.4L/100km。传动系统部分,燃油车型和插混车型均使用6速自动变速箱。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