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几何家族添新成员?吉利全新纯电SUV谍照曝光

2019-04-30 14:19:58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吉利SX12电动版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或定位于一款紧凑型纯电动SUV,并有望加入几何汽车产品阵容。

  从目前曝光的谍照图片来看,新车仍带有较为厚重的伪装,隐约可见其车身线条较为硬朗,并有望采用分体式头灯造型,这些细节特征,和之前发布的申报图几乎一致。

  参考此前公布的申报图可见,吉利SX12将定位于一款SUV车型,前脸及车尾等多处细节均保留了现款几何A的设计元素,并采用了悬浮式车顶造型,整体视觉效果迎合了年轻消费者的审美。

  值得一提的是,从本次曝光的内饰图片来看,新车方向盘镶嵌有几何汽车的量子银盾LOGO,而全液晶仪表与电子挡把等细节,也与现款几何A保持高度一致,只是中控屏并未采用悬浮式布局。据推测新车或加入几何汽车产品阵容,并有望定名“几何B”。
        那么该车究竟是不是几何家族新添的成员呢?根据目前信息,尚不能排除新车可能共存于吉利、几何两大品牌之间。考虑到几何汽车一贯的品牌定位,同款车型分别登陆两大品牌也不是么有可能的,产品差异化除了除了可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外,还提升品牌影响力,并直观的刺激产品销售量。想一窥究竟,还是耐着性子等更新的消息吧,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