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将于5月20日上市 广汽丰田全新雷凌部分配置曝光

作者:木子 2019-04-30 09:45:5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广汽丰田新一代雷凌已经在上海车展宣布开启预售,并将在5月20日上市。日前,全新雷凌的配置表谍照曝光。

  虽然具体的预售价格还没出来,但广汽丰田已经为其推出多项政策,包括燃油版车型2成首付3年零利率,双擎版5成首付2年零利率的金融政策,还有双擎版独享的“跟车不跟人”的电池无忧保修政策。

  新车将推出科技版、运动版和尊享版三个版本共计10款不同配置的车型,此次曝光的为双擎科技版(1.8L混动)、双擎尊享版(1.8L混动)、185T科技版(1.2T)和185T尊享版(1.2T)四款车型的部分配置。

  全新雷凌借鉴了海外全新卡罗拉的设计,外形更为运动,其燃油版车型与双擎版车型外观基本保持一致。配置方面,全新雷凌全系标配有LED日间行车灯,并提供有2种大灯设计,双J示宽灯/日间行车灯造型十分犀利,具有不错的辨识度。

 


  内饰部分,新车配备彩色TFT多功能显示屏,但科技版为7英寸,尊享版为4.2英寸;另外科技版独有在线实时交通路况显示、12.1英寸中控显示屏、10.8英寸彩色HUD平视显示系统、云端语音识别。其余的智能无钥匙进入系统、智能PM2.5过滤系统、带滤清器/智能双循环空调、APP车况查询/远程控制为全系标配。

  动力方面,全新雷凌燃油版和双擎版分别搭载的是1.2T直列四缸发动机和一套1.8L混合动力系统。其中,1.2T发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峰值扭矩18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而双擎车型的混动系统由1.8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和混动系统专属的E-CVT变速箱组成,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99马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或为136马力。

  此外,混动车型还使用了全新PCU控制单元、全新镍氢电池组(放置座椅下方)。而在悬挂及转向方面,全新雷凌采用了麦弗逊前悬+双叉臂式后悬的组合,并首次搭载主动转向辅助系统,以保证过弯的平稳。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