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将于9月亮相 保时捷首款纯电Taycan路试谍照曝光

作者:青叶 2019-04-29 10:42:24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为保时捷旗下首款纯电动车—Taycan于保时捷70周年庆典上被官方正式公布。日前,一组Taycan在德国的低伪路试谍照被海外媒体曝光,预示着新车亮相时间越来越近了。

  从曝出的路试谍照来看新车采用4门溜背式设计,整体车身线条弧度平缓而流畅,门把手采用当下比较流行的隐藏式设计。新车左前翼子板上的充电口表明这是辆电动车型。此外,新车放弃了之前重度伪装车型上的假排气设计,相信纯电动保时捷无排气设计会更加美观,符合纯电动车型定位。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最新的家族化语言设计。沿袭了概念车型Mission E的设计灵感,辨识度极高。而其标志性元素之一就是四点矩阵式全LED大灯,同时下方运动包围设计成分层样式,立体感十足,同时前雾灯嵌入在保险杠内部。

  动力方面,保时捷Taycan将搭载的两台永磁同步电机+一块锂电池组动力系统,百公里加速小于3.5秒,NEDC工况续航里程超过500km。充电4分钟可跑100km。

  另外,保时捷Taycan或将提供3种不同版本供用户选择,分别为Taycan、Taycan 4S、Taycan Turbo,而高配车型还会额外提供更加激进的外观套件。

  据悉,目前国内已接受预定,购车意向金为2万元人民币,保时捷Taycan将于9月份正式亮相,此外在2020年Taycan还会发布运动跨界版车型。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