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不只是“占号神器” 4月27日比亚迪e1北京强势登陆

作者:木子 2019-04-28 10:42:59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4月27日,比亚迪e系列旗下首款纯电旗舰车型e1的上市发布会在北京丰科万达举行,比亚迪e系列强势登陆北京。新车推出进、悦、智、耀共计四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5.99万元~7.99万元,让比亚迪e1在细分市场中拥有强大竞争力。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305公里。

  作为一款主打性价比、高实用性的车型,比亚迪e1电机最大功率45kW(约61Ps),最大扭矩110N·m,最高车速102km/h,0到50km/h加速时间需5.9秒,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可达305公里。e1同时拥有超高效充电功能:充电12分钟,续航达到100km。

  比亚迪e1基于燃油版F0打造而来,不过多处有所改动。e1进气格栅采用全新设计,看似封闭实则设有很多小圆孔,搭配两侧圆乎乎的LED大灯,前脸看上去可爱萌巧。

  内饰方面,e1搭配10.1英寸8核自适应旋转悬浮屏幕,中控打造搭载比亚迪DiLink智能网联系统,通过手机+车机无线切换的模式,实现手机与PAD无缝融合。同时整车OTA更可实现硬件自由升级、系统自进化。

  此次e1在京上市,同步推出上市七大购车权益,包括最高享60G流量,2年云服务的“畅快来电”,6年或15万公里超长质保,电芯终身保修的“安心来电”等,可谓诚意满满。

  “e1的定位本就不是“占号神器”,而是更精湛的技术,更好品质的产品,更低的用车成本,让整个纯电生态更有深远的价值。我相信比亚迪e1会在北京有自己的一席之地。”任建军说道

  如此实力,自然引起了北京关注e1的准车主朋友们的极大购车热情,相信未来e1也将会成为A00级市场的热销纯电小车。至于实际市场情况如何,我们还将持续关注。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