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综合续航305km 比亚迪S2正式下线

作者:木子 2019-04-28 10:23:3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在日前闭幕的上海车展上,比亚迪S2完成了新车首发亮相,引来诸多关注。近日,比亚迪官宣,全新纯电动小型SUV S2正式下线。

  该车采用了比亚迪“Dragon Face”设计语言,整体造型与比亚迪元车型有十分相似,车身长度相比元更短,可以说是比亚迪目前最小型SUV,动力上或将搭载70kW(95PS)的电机,综合工况下续航305公里。

  从外观来看,新车采用了家族式前脸。硕大的前脸格栅采用点阵式设计,搭配由镀铬装饰条连接的两侧犀利大灯组,辨识度极高。从车侧身来看,悬浮式车顶设计显而易见,另外双腰线设计,将视觉重心上提。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100/1785/1680mm,轴距为2535mm。

  内饰方面,新车走简约时尚的路线,中控台搭载了10.1英寸的液晶触控屏,据悉,这块大屏内置了8核处理器,搭载DiLink智能网联系统,还可以90度旋转,能够较好地兼容各类安卓平台的APP。

  动力方面,该车将采用最大功率为70kW的永磁同步电机,动力电池采用三元锂电池,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305km,最高车速可达101km/h。

  另据悉,新车将于今年年中正式上市。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