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纯电续航80公里 吉利星越PHEV将于5月10日上市

作者:EV驾道 2019-04-28 10:06:03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新能源汽车网讯,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吉利星越PHEV新能源插电汽车版与普通燃油版将于5月10日正式上市,新车纯电续航里程可达80 公里。

  外观方面

吉利星越PHEV

  吉利星越PHEV定位轿跑SUV,新车采用吉利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车尾采用了溜背式的车身设计酷似宝马X6,尾部有一个小鸭尾形状的尾翼,格栅采用最新的涟漪式设计,镀铬饰条将前脸勾勒的十分硬朗,而前包围大面积的黑色组件,营造出十分运动的一面。

  尺寸方面

吉利星越PHEV

  吉利星越PHEV新车长宽高分别为 4605/1878/1643毫米,轴距为2700毫米。

  内饰方面

吉利星越PHEV

  吉利星越PHEV新车中控台采用了由组合仪表向两侧发散的飞翼式设计,嵌入式的大尺寸中控屏略微向驾驶席倾斜,并通过不规则的饰条与仪表盘连为一体。通过挡把附近的控制按键可以看出新车配备了自动泊车、360 度全景影像、陡坡缓降、ESP、自动驻车、驾驶模式选择和超级人性化的制冷加热杯架。

  动力方面

  吉利星越PHEV新能源插电混动车型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80马力、峰值扭矩265Nm 的1.5T发动机。据悉,新车纯电续航里程可达80公里,但最终的续航还待上市后官方发布的参数为准。

       点评:今年中国自主品牌车企纷纷推出了面向更加年轻、运动和高端的掀背SUV车型,比如长城的F7X、长安CS85等车型,让国人对国产车的向上又有的全新的认识。作为“国产一哥”吉利汽车来说,必须抓紧将星越这款车推向市场,否则将会面对落后被动的局面。而如今星越不但没有让观众等得太晚,同时插混版车型也紧随其后,这为吉利更快占领新市场赢得了主动。不仅如此,凭靠成熟的混动技术和沃尔沃的背书,吉利迅速的将星越的续航提至80公里,这给合资车企短期内带来一定压力,同时面对直接竞争对手的比亚迪唐DM也带来了一定危机,相信过几天就会有两车的对比评测出来了,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