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混动健将:名爵6新能源TROPHY版上市

作者:大叶 2019-04-28 09:18:59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9年4月27日,上汽名爵在上海举行了名爵6的上市发布会,共推出了汽油版和混电版在内的11款车型,在这里我们重点关注插电混合动力版本,插电混合动力也有3款车型,最高配的是TROPHY版,售价最高,同时动力最强。

  作为燃油轿车,名爵6是一款颜值足够的车型,外形非常的好看和帅气,而名爵6的新能源版本满足了国内新能源的发展大趋势,并给喜欢它的消费者多一份动力,多一种选择。而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汽名爵还为我们带来了名爵6新能源的TROPHY版本,Trophy在英语当中是“奖杯、锦标”的意思,可见,名爵6新能源TROPHY版本,虽然不能说到“为冠军而生”这么高端点的定位,不过,它仍是名爵6车系当中的高性能版本,它很快,很运动,百公里加速?5.9秒!

  从外观上看,名爵6新能源TROPHY版本保留着名爵6轿车优雅美观的溜背设计,浓浓的轿跑风,前脸的星辉格栅依然抢眼,格栅向两边扩散至大灯的部分。车身保持了4695/1848/1458mm,2715mm的轴距,仍然是一台紧凑型的家用小轿车。

  在车身的多处地方增添了熏黑的设计:中网边框、外后视镜、车窗边框、前大灯组,甚至是轮毂的部分,全部都进行了熏黑,使得这一款车更加具有侵略性和霸气。此外还增加了一些运动套件。提升运动表现。

  内饰上名爵6新能源TROPHY显得相对简约,以黑色为主色调突出运动感,还有明显改动的地方,就是以旋钮取代传统的换挡杆。

  动力方面,纯电续航里程为51公里,电池容量为9.1kWh,布局在后备箱下方,并带有电池液冷温控系统,电池完全充满需要3.5小时。发动机方面,搭载上汽“蓝芯”1.5T发动机,配有上汽第二代10速EDU智能电驱变速器,综合最大功率224kW,爆发出304匹马力,综合最大扭矩480N·m,0-100km/h加速时间为5.9秒。增加了纯电、混动和运动三种模式,有效提升能源效率。

  配置方面,全车标配自动感应大灯、LED日间行车灯,一键启动、自动驻车、PM2.5净化系统、后排空调出风口。安全方面,新车标配电子稳定系统、倒车影像、倒车雷达等。新车还配备了XDS弯道动态控制系统,提升操控感受。

  名爵6走的是颜值的路线,而名爵6新能源trophy版本通过更加运动的调教和加装,肯定会为其俘获更多年轻消费者的心。无论是超高的颜值、新能源汽车的身份、强大的运动性能,在同级别的车型中相对罕见,而且还顶着英伦血统的背景,各种因素使得这款车型哪怕标着14.98到16.88万元的售价,“太贵了”的呼声似乎不高,看来也会有不少潜在消费者觉得可以接受。已经有不少媒体把名爵6新能源列为上半年重点关注的车型,甚至有媒体直接把它列为本田思域和现代菲斯塔的竞品车型,可见对名爵6新能源的期望非常高,也看好其在市场中的表现。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