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重树智能纯电轿车新标杆 广汽新能源Aion S将于今日上市

作者:EV驾道 2019-04-27 10:27:23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为广汽新能源品牌下的一款重磅车型,广汽新能源Aion S终于要和大家见面了,一款综合续航能够达到510公里的新能源汽车,单从续航里程上就可以与特斯拉Model S等车型相媲美,而这款自主品牌的标杆产品也将在4月27日正式上市,未来上市将会有两款车型。新车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分别为410公里炫530(低配车型)和510公里魅630(高配车型),两款车型补贴后预售价分别为14万元和16万元起。

  广汽新能源Aion S定位为一款紧凑型新能源轿车,其外观设计还是极具未来感的,车头的设计有着很强的冲击力,T字型的日间行灯增添了几分杀气,因为是新能源车型,所以车头采用了更多光滑表面处理,前杠两侧也有大面积的亮黑色处理,营造了更强的运动感。

  广汽新能源Aion S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68mm/1880mm/1530mm,轴距达到了2759mm,车身尺寸在紧凑型轿车中属于比较宽敞的。另外,作为年轻人更喜欢的配置,新车支持选装轮毂尺寸,拥有17英寸和18英寸两种轮毂可供选择,还可以选装黑色车顶。为了能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新车提供多达11种颜色的车身油漆供消费者选择。

  车尾方面,广汽新能源Aion S采用了当下最为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电量效果非常科幻,而不是那种廉价的LED等效果,整条LED灯带亮度均衡并且还富有矩阵式效果,视觉效果非常不错,因为采用了溜背式设计,颇有一丝GT跑车的感觉。

  新车在内饰方面也是采用了大量的豪华配置,大面积的皮质包裹营造出豪华的氛围,双辐式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很有设计感,由打孔真皮和钢琴烤漆相结合,另选悬浮的中控屏幕与仪表台贯穿为一体,拉宽了整车内饰的视觉效果。

  吉利几何A

  比亚迪秦Pro EV

  动力方面,广汽新能源Aion S搭载了最大功率135kW(183Ps)的电机,峰值扭矩可达300Nm,配备了来自宁德时代最新研发的高能力密度NGM811三元锂电池,拥有两种续航版本,未来新车将会针对比亚迪秦Pro EV、吉利几何A等车型展开市场竞争。从目前广汽新能源Aion S的预售价来看,新车要比竞争对手更有价格上的优势,同时Aion S拥有比竞品更高的能量密度和与之带来的更高续航里程,保障您不再受里程焦虑的困扰,轻松应对各种出行需要。

广汽新能源第二代纯电专属平台GEP

  近年来在“油改电”还大行其道的行业里,当下一款专属纯电平台打造的产品,一问世就必会招来万千追捧,这是必然的,毕竟油改电的车大家都觉都有点“小作坊”出品的感觉了,厂家凑合造,消费者凑合用的时代翻篇了。其实,广汽新能源早就推出了自己的专业纯电平台,之前的GE3就是第一款产品,市场口碑很不错。

       平台化相比拿传统车改来说有数不清的好处,比如带来了更合理的电池布局、更合理配重、更好的操控性,同时得益于高集成性,整车轻量化和高强度之间得到更好的均衡,安全性更高,另外续航和成本的权衡也能做的更好。

  接下来,就让我们拭目以待,看看上市之后Aion S能否在自主品牌同级别车型市场竞争中,打破现有标杆,重树新标杆。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