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颠覆传统后视镜设计 雷诺Kangoo ZE Concept发布

作者:鲜漾 2019-04-26 09:54:24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雷诺官方发布了一款名为Kangoo ZE Concept的概念车型。此款概念车为纯电动小货车,被看做是2020年推出的下一代Kangoo的纯电动版。
 

  外观方面,新车对比现款的Kangoo在设计上大不相同,概念车更加方正,极具科幻前卫的设计风格。新车最大的亮点就是前脸使用了一条灯带将左右两侧的C形头灯链接起来,并贯穿了车头的LOGO,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车身侧面,新车隐藏式门把手后方也有一条发光带,沿着滑动门的轨道和延伸到车尾,并链接左右尾灯,和车头遥相呼应。此外,该概念车还采用了摄像头代替传统的后视镜。车尾部分,尾灯采用夸张的C形,拉伸尾部的横向视觉感受。

  新款概念车值得一提的是采用了一种叫做“Southern Grey”的车漆,和之前发布的EZ-Pro概念车统一,并且新车在车顶杆和格栅等地加入了绿色装饰。

  动力方面,雷诺官方目前还没有宣布,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