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雪铁龙全新概念车即将亮相,采用自动驾驶技术

作者:蔚蓝 2019-04-26 09:46:19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为庆祝品牌成立一百周年,雪铁龙计划在今年发布两款全新概念车,其中一款Ami One城市微车已于3月在日内瓦车展亮相。据英国权威汽车杂志4月23日报道,雪铁龙已证实将于今年5月推出第二款概念车,这将是一款具有未来思维的概念车。
 

  这款全新概念车将于5月16日在巴黎Viva Technology科技峰会上首次公开亮相。目前公布的细节很少,但雪铁龙称其为“具有人工智能的100%纯电动和自动驾驶车型”。这款概念车目前尚未命名。但不用于3月于日内瓦车展上展出的Ami One概念车,新车预计将采用全尺寸设计。

  该公司还表示,这一概念车“象征着超舒适,并且可提供独特的乘车旅行体验”。此前雪铁龙曾称概念车将具有“独特的风格”,因此我们可以期待它在外观上会更加独特。

  据悉,雪铁龙还将在Viva Technology科技峰会上展示标致雪铁龙(PSA)的“Free2Move”汽车共享服务,该服务旨在探索城市内外交通的解决方案。此外,Ami One也将再次亮相,共同展示雪铁龙成立一个世纪以来的创新历程。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