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江淮大众即将建厂完毕 国内新能源市场搅局者来了

作者:EV驾道 2019-04-26 08:46:54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江淮大众作为大众在中国的第三家合资工资,从紧密合作至今,江淮大众的消息不断放出,自2018年年底工厂开始建设,将会打造一个年产量10万辆纯电动车的现代化工厂。据悉,这座现代化工厂将在2020年6月份建成投产,初期将会投产A0级SUV、A级SUV和A级MPV三款纯电动车型。

  我们从这份公告上也能够看到,江淮大众的工厂是位于合肥经济开发区,总投资高达50多个亿,占地面积达到了1926亩,工厂的主体工程包括冲焊联合厂房、涂装车间、总装车间和电池组装车间,2020年6月份工厂将会建设完毕,与此同时将会实现产能达到10万辆纯电动商用车的生产能力,投产之后,江淮大众将会对国内新能源市场产生很大的冲击,依靠大众的背书,江淮大众起点有了一个很稳固的起点。

  工厂正式投产之后,将会生产三款纯电动汽车,分别是定位A0级的SUV、A级SUV和A级MPV,基本上为了解决新能源汽车出行方面的需求,其中A0级SUV将会搭载40kWh的三元锂电池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85kW,城市工况续航里程为250公里,主要是解决代步通勤方面;A级SUV和A级MPV车型将会搭载58kWh的三元锂电池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城市工况续航里程为300公里。

  三款车定位主要是针对城市通勤,预计三款车的定价也将会更加亲民,同时拥有江淮大众的合资品牌实力,凭借出色的新能源技术和一流的品控保障,三款车型对于自主品牌的新能源汽车将会进行市场打压。为了能够满足正常的城市用车需求,三款车的电池均具备快充功能,能够在1.5个小时内即可充满电,如果作为一款城市通勤车,三款车的续航能力基本都能够满足日常需求,如果基础建设完善,即便长途出行,三款车在充电过程也有着很大优势。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