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百公里加速5.9秒 名爵6插混版50T车型4月27日上市

作者:青叶 2019-04-25 14:25:53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于2019年上海车展上,上汽名爵带来了全新的2019款名爵6新能源Trophy版轿跑车型,新车以百里加速5.9秒给到场人留下深刻印象,据上汽名爵官方称,该车将于4月27日正式上市。

  近日,上汽集团官方宣布2019款名爵6插电混动版将新增50T车型,并公布了其配置信息。据了解,新车将推出3款车型,外观上则与现款大致相同,仅仅在科技/舒适以及多媒体配置上进行提升;动力部分将搭载全新1.5T插电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305PS,峰值扭矩420N·m,0-100km/h加速时间为5.9秒。

  外部配置上,3款车型由低至高分别提供了16英寸、17英寸和18英寸轮圈,搭配的轮胎品牌也有所不同。入门Plus车型提供卤素大灯、LED日行灯、渐进式转向灯和LED尾灯;中配Pro车型进一步提供了远近光一体式LED大灯、鲨鱼鳍天线,金属踏板/迎宾踏板;而顶配Trophy车型则独享了更具酷感的运动套件,包括熏黑格栅/大灯/后视镜/轮圈/外观组件以及红色刹车卡钳。车身颜色方面,新车将提供名爵红、珠光白、曜石黑、碳素灰共四种供选。 

  动力方面,新款名爵6插电混动版搭载一套由1.5T发动机、驱动电机、10速智能电驱变速箱、9.1kW·h容量三元锂电池组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最大功率305PS,峰值扭矩480N·m,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为5.9秒,纯电动模式续航里程为51km。充电方面,将电量由0充满需3.5小时。

  总而言之,借助上汽先进的“三电”科技、世界领先的互联网科技以及设计实力,2019款名爵6 50T车型从设计到性能、操控、智能等各个方面,都具备了超越同级的实力,毫无疑问将成为这个级别最强的高性能运动轿车。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