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比亚迪E-SEED GT百公里加速2.9秒 预计2020年上市

作者:木子 2019-04-25 10:27:59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我们通过相关渠道获悉,在2019上海车展亮相的比亚迪E-SEED GT车型定名为汉,并预计将于2020年上市。新车将采用最新的Dragon Face 2.0设计语言,并采用溜背式车身设计,车标采用了全新的纯字母样式。

  新车将Dragon Face 2.0设计语言运动化的一面展示出来,前脸的设计更加扁平化。引擎盖两侧隆起,模仿跑车降低重心的感觉。大灯通过U字型灯带连成一体。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溜背式设计,并且采用双色车身,兼具时尚动感与活力。前后轮眉突出营造宽体效果。后挡风玻璃出采用了阶梯布局的横条造型,模仿中置发动机散热设计。

  该车将搭载由2.0T发动机和150马力的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而四驱版车型还将在后桥使用476马力的电动机。百公里加速时间有望缩短至2.9秒。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