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帝豪GL PHEV4月28日预售 开启吉利电车市场新篇章

作者:木子 2019-04-25 10:04:5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帝豪 GL PHEV 是吉利汽车推出的全新“高质感插电混动中级车”,在造型设计、智能科技、安全等方面延续现款帝豪 GL 的质感,并搭载与博瑞 GE 一致的 1.5TD+7DCTH 智擎·混动系统,将进一步丰富帝豪家族产品线,完善吉利在插电混动轿车细分市场的布局。据悉,帝豪GL PHEV 将于本月 28 日开启预售。

  吉利帝豪 GL PHEV 外观造型上和普通的帝豪 GL 大体一样,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它搭载了吉利全新的黑色车标,凸显了它新能源车的身份,包括在车门两侧增加了“ HYBRID PLUG-IN ”专属标识,充电口设置在左前翼子板上。

  动力系统方面,吉利帝豪 GL PHEV 搭载了 1.5TD+7DCTH 混动系统,综合功率为 190kW,综合扭矩为 415N·m,百公里加速为 7.28 秒。车辆提供EV 纯电驱动模式、SAVE 强制充电模式、HEV ECO 经济节油驱动模式、HEV Normal 智能驱动模式和 HEV Sport 运动驱动模式共5 种驾驶模式。电池容量为 11.3kWh,官方公布的最快充电时间为 1.5 小时,纯电续航为 66km 。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