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雷诺首款全新电动概念车K-ZE预计2020年上市

作者:木子 2019-04-25 09:43:1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雷诺全新电动概念车K-ZE量产版已亮相于2019上海车展,该车基于雷诺-日产-三菱联盟共享的电动车平台打造,是一款全新紧凑型纯电动SUV车型。据悉,K-ZE量产版将于2019年率先在雷诺十堰工厂实现国产,预计2020年上市,开启东风雷诺新能源市场的战略布局。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雷诺家族封闭式格栅设计,并且格栅与两侧的头灯组相连接,拓宽了视觉宽度,使整车极具力量感。此外,新车在进气格栅、车顶、后视镜、大灯组及车门等地都采用了大量的蓝色元素装饰,彰显了其新能源汽车的身份。

  内饰方面,雷诺并没有完全追逐豪华风格。中控台上有一个8.0英寸的触摸屏,拥有前排安全气囊、侧气帘、高强度车身等被动安全装备,以及自动刹车系统、自动大灯等主动安全装备。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后倒车雷达,后视摄像头,以及融入导航和在线服务功能的中控屏幕,使得K-ZE的驾乘感受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充电方面,K-ZE搭载了双充电系统,既可以使用家庭日常插头充电,也可以使用公共设施充电,充电速度尚不明确,续航里程超过250km。

  雷诺集团正致力于将其在欧洲的优势进一步扩大到中国市场,据悉,新车将在2019年率先进入中国市场,为雷诺在中国新能源汽车领域占领一席之地。

  自2009年起,雷诺已推出6款电动汽车,以22%的市场占有率和三分之一的市场保有量,位居欧洲电动车市场榜首。东风雷诺计划于2022年之前在中国推出3款电动车型,为中国新能源市场带来别样的惊喜。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