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高续航快充电 特斯拉新款 Model S/X提前看

2019-04-24 14:41:03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特斯拉于今天正式宣布推出新款的 Model S/X车型,通过采用全新的电机总成、优化了传动系统之后,车辆的续航、加速性能均有了相应的提高。得益于传动系统更加高效的设计,这两款车在充满电后分别可以行驶370英里和325英里。

  新款的 Model S 和 Model X 使用的是 Model 3 上的那套前永磁后感应电机组合,同时结合碳化硅电器器件、改进过的润滑和冷却系统,效率可达 93%,使其在电池容量不变的前提下,续航能力有了质的提升。

  除了续航的提升让人惊喜之外,新款 Model S 和 Model X 的充电速度也做了相应的提升,在特斯拉第二代超充桩上充电公里可以达到 145k W,在第三代超充桩上可以达到 200kW,这也是一个不能被忽视的重要点。

  新款的 Model S 和 Model X 空气悬挂也进行了升级,官方表示在高速驾驶以及使用自动辅助驾驶系统时,能给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官方用的是“ultra-cushioned fee” 超缓冲感)。

  除此之外,新车还有些小的改动,车轮轴承做了相应的改进和优化、轮胎样式换新等等。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