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丰田埃尔法双擎正式上市 售价80.50万起

作者:鲜漾 2019-04-22 10:30:1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丰田埃尔法双擎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指导价格区间为80.50-85.60万元。

  与汽油版动力的埃尔法相比,混动版车型仅在外观细节上有所改动,前脸造型依旧未来感十足,看起来极具视觉冲击力。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75/1850/1890mm,轴距为3000mm,与汽油动力版车型保持一致。车身侧面的造型也与汽油版车型一样,保持了埃尔法经典的轮廓设计,具有很高的辨识度,尾部同样采用了分体式尾灯组,以呼应车头的设计。

  内饰方面,该车的整体中控台造型主打简洁大气,以皮质、木纹饰板等对中控台进行覆盖,以提升质感。而在功能配置方面,新车提供了Toyota Safety Sense丰田智行安全系统、可缩腿托、座椅全倾倒功能、座椅通风、座椅加热、降噪玻璃等配置,用以营造舒适的乘坐环境。另外,新车增加流媒体内后视镜、智能空调控制系统、强效防晒防紫外线隔音玻璃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5L发动机+电动机的混动系统,综合功率155kW(211Ps),最大扭矩409N·m,匹配E-CVT变速箱,且全系车型标配E-Four电控四驱。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