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专攻中国市场 奥迪Q2L-e-tron首发亮相

作者:蔚蓝 2019-04-22 10:00:38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9上海车展中,奥迪首发了基于Q2燃油版打造的Q2L-e-tron,该车是专供中国市场量身定做的,可以说是特供车型了。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也不是第一个品牌为中国市场特供专属车型了,由此可见,国内的市场还是非常受重视的。

  外观方面,该车采用了和燃油版车型相同的外观设计,但是为了区分开燃油版和电动版,Q2L-e-tron的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封闭式的处理,车辆尾部也取消了排气的设计。同时车尾添加了e-tron车型独有的标识,目的就是彰显自己电动车的身份,和燃油版Q2区分开来。

  动力部分,这辆奥迪Q2L-e-tron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100千万的的电动机,而电池则是采用了知名的电池生产商,宁德时代生产的三元锂电池组,质量可以说无需担忧。

  2019年第3批目录是在2019年新的补贴政策发布之后公布的第一批车型,而2019年的补贴政策相比之前有了较大幅度的下滑,相对而言,补贴门槛也提升了。也就是说在2019年,只有满足新的要求才能获得补贴。截止至2019年6月25日,符合门槛的按照2018年0.6倍的补贴,不符合门槛的就要按照0.1倍补贴,这项政策出台后,不论是买卖新能源,影响都是巨大的。

  2019年新补贴政策如下:

  1、纯电动乘用车30分钟最高车速不低于100km/h;

  2、纯电动乘用车工况法续驶里程不低于250km。插电式混合动力乘用车(含增程式)工况法续驶里程不低于50km;

  3、纯电动乘用车动力电池系统的质量能量密度不低于125Wh/kg;

  4、纯电动乘用车整车能耗比规定门槛提高10%。

  综上所述,根据国家2019年新补贴政策,在来看奥迪Q2L-e-tron,它的电池密度只有121Wh/kg,不出意外的话该车将拿不到国家补贴,而其在过渡期内(2019年6月25日之前)也仅能够拿到0.1倍的2018年补贴。

  所以,是不是真爱就要拿钱包说话了!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