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老百姓也能开上性能车 广汽新能源Aion LX开启预订

作者:EV驾道 2019-04-22 09:10:5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就在前些天,广汽新能源Aion S的亮相已经让新能源行业看到了一匹黑马,从Aion S的预售情况来看,这台车已经成为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的一款重要产品,也是少有的能够对标进口新能源汽车的产品,作为广汽新能源品牌下的第一款重磅级产品,Aion S确实做到了一鸣惊人。

  而在本次上海车展,广汽新能源在Aion S亮相仅仅45天之后,又带来一款全新重磅级产品,相比Aion S,未来这款车将会更收消费者欢迎,它就是广汽新能源带来的Aion体系下的Aion LX,鉴于此前Aion S的市场表现,那么这款有备而来的全新车型也将会收到市场关注。作为Aion体系下的首款SUV车型,Aion LX还是具备了挑战群雄的能力,今天我们就来扒一扒。

  不得不说,在Aion S上面优秀的设计在Aion LX上也得到了充分展现,尤其是车头日间行车灯的设计,不仅仅吸引了眼球,也很好的将家族式设计得以延续。“穿云箭”的家族前脸带来了更好的视觉效果,LED日间行车灯采用了贯穿式设计,好似穿越星空的一颗流星,惊艳四座。

  在我们不断对颜值提升的时候,更多更好的产品也出现在我们面前,消费者的年轻化也是改变整个市场对颜值追求的主要原因。Aion LX则将炫酷的超跑设计风格运用到SUV上面,比如运动拉风的轮毂、溜背式车尾、悬浮式车顶都将超跑的运动特性展现的淋漓尽致,这也说明Aion S更符合更懂中国消费者的需求,除了颜值方面,Aion LX在其他方面同样是一台符合中国消费者的产品。

  因为颜值的超群,Aion LX已经是超前一步。除此之外,Aion LX也是一台豪华大空间的纯电动SUV,Aion LX的轴距达到了2900mm,这对于一台SUV而言,已经拥有了超越同级别的超大车内空间,不仅在颜值上超前一步,在空间上也是大步向前,这对于一台豪华纯电动SUV而言,便是占据市场的一大重要先天因素。另外,Aion LX在车内用料上也是足够的厚道,大面积真皮包裹,营造出了超跑应有的品质。

  消费者最关心的就是纯电动汽车的续航能力,Aion LX是基于纯电专属平台打造,NEDC综合工况续航超过600公里,堪比特斯拉Model X,作为一款综合续航能够超过500公里的纯电动SUV而言,Aion LX已经在续航能力上超越了很多燃油车,无论是城市代步通勤还是长途出行,Aion LX的实力还是不容小视的,单从续航能力上Aion LX就已经超过了此前的Aion S的510公里综合续航,真正实现了出行不再有任何顾虑。

  这台Aion LX更注重操控和运动性,其百公里加速仅为3.9秒,同时Aion LX也是全球首次应用前后深度集成式“三合一”高性能电动四驱系统,钢铝混合车身也实现了极大轻量化,顶级的车身设计也带来了更低的风阻系数,这所有的一切都超越了同价位同级别的汽油车,单从百公里加速来讲,已经拥有了超跑的性能。

  自动驾驶始终是避不开的话题,Aion LX搭载了Adigo系统,也是中国品牌首次搭载全球领先的L3级自动驾驶系统的量产新能源车型,可实现高速路全自动驾驶,领先中国自主品牌自动驾驶之路。从Aion S到Aion LX,广汽新能源把搭载的自动驾驶技术从L2提升到L3级,甚至在自动驾驶领域已经超越了特斯拉等国际选手。

  在Aion S领跑中国新能源汽车再到Aion LX再创中国新能源汽车里程碑,广汽新能源带着最诚意的产品回馈给消费者,据悉,Aion LX的售价也将会诚意满满,那么未来这款车势必会成为消费者所青睐的产品。未来, Aion LX将会携手Aion S共同树立国内新能源汽车产品的新标杆。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