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大众公布新款电动SUV 挑战特斯拉Model X

2019-04-16 09:13:37 来源:腾讯科技
  据外媒报道,大众汽车公司(Volkswagen AG)日前公布了一款电动SUV概念车ID. ROOMZZ,以挑战特斯拉公司的Model X,这是汽车业向电池驱动汽车过渡的最大努力之一。

  大众公司在上海车展开幕之前表示,2021年推出的全尺寸SUV采用了旋转式座椅,座椅上覆盖着所谓的AppleSkin材料,这种人造皮革部分由苹果汁废料制成的。大众还计划于2020年推出一款全电动掀背车和一款紧凑型跨界车,并于今年在中国推出电池版Lavida和宝拉轿车。

  中国正鼓励汽车制造商销售更多的电动汽车电池动力汽车以及混合动力汽车,以遏制污染。大众正努力阻止利润下滑,该公司投入了300亿欧元(合340亿美元)以推出业内规模最大的电动汽车车队。

  大众公司雄心勃勃的计划包括:

  ——到2028年,大众将开发70款全电动车型;

  ——到2023年,该公司计划在欧洲、中国和美国的18家工厂生产电动汽车;

  ——大众的目标是2020年在中国销售40多万辆电动汽车,30多种全电动和混合动力车型中的半数将在本地生产;

  ——大众准备2025年在中国生产150万辆新能源汽车。

  ID. Roomzz能够在司机监督的情况下进行自动驾驶。根据欧洲的认证规则,这款车的行驶里程可达450公里,但依然落后于Model X的565公里最大里程。

  随着去年开始的市场萎缩蔓延到2019年,大众今年计划与当地合作伙伴在中国投资40多亿欧元。大众三月份的销售额连续第10个月下滑。

  大众指望不断增长的SUV阵容能够维持这个全球最大汽车市场的利润和销售,预计到2020年,SUV车型在该公司总交付量中的份额将翻一番,至少达到40%。

  这将包括大众新品牌捷达(Jetta)于今年第三季度推出的两款新SUV车型,这两款车型的目标客户是年轻的中国买家。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