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陕西省蓝天保卫战2019:加快使用新能源或清洁能源汽车

作者:木铭 2019-04-12 09:57:0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消息:日前,陕西省人民政府发布《陕西省蓝天保卫战2019年工作方案》(简称《工作方案》),从而进一步改善全省空气质量。

  《工作方案》指出,要加大税收政策支持力度。严格落实购置环境保护专用设备企业所得税抵免优惠政策。对符合条件的新能源汽车免征车辆购置税,继续实施节能、新能源车船减免车船税政策。大力推行政府绿色采购。

  《工作方案》规定,要加快车船结构升级。加快推进城市建成区新增和更新的公交、环卫、邮政、出租、通勤、轻型物流配送车辆使用新能源或清洁能源汽车。关中地区机场、铁路货场、港口等新增或更换的作业车辆主要使用新能源或清洁能源汽车,关中地区各市建成区公交车中新能源车的占比达到80%。在物流园、产业园、工业园、大型商业购物中心、农贸批发市场等物流集散地建设集中式充电桩和快速充电桩,为承担物流配送的新能源车辆在城市通行提供充电便利。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