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吉利新能源首款产品吉利几何A正式上市

作者:鲜漾 2019-04-12 09:52:08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9年4月11日晚,新加坡,从吉利品牌下刚以子品牌身份独立出来不久的“吉利新能源”,公布了旗下首款产品“吉利几何A”的上市价格。新车共推出410km和500km两种版本共6款车型,相关价格如下:

  同时,“几何”也正式成为吉利旗下的高端纯电汽车品牌,这意味着,“几何”将和领克一起,成为吉利品牌下的平行子品牌。

吉利控股集团总裁、吉利汽车集团CEO/总裁 安聪慧

  此次上市的几何A,为吉利新能源旗下一款战略级纯电动车型。其搭载宁德时代的三元锂电池组,可以实现高至500公里,低至410公里的续航能力。

  

  同时,几何A把电池电量从30%充至80%,也只需要30分钟左右的时间;搭配一部最大功率 120 kW,最大扭矩 250 N·m的前置前驱永磁同步电机,几何A可以在8.8秒内从静止加速到百公里时速。

  在未来,几何A将成为吉利新能源的起步跳板,根据规划,至2020年,吉利将推出30余款新能源与节能车型,其中部分车型将基于吉利与沃尔沃共同研发的PMA纯电动车平台打造。

  并且,通过PMA纯电动车平台下PMA1和PMA2两个子平台的延伸,吉利未来还将丰富5座与7座版车型的产品阵容,并计划登陆海外市场。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