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奥迪e-tron开启首批交付 预计下半年开始供应中国经销商

作者:蔚蓝 2019-04-12 09:35:13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3月,奥迪汽车已经开始交付奥迪e-tron给首批欧洲客户。这是奥迪品牌首款量产的纯电动SUV。

  首批交付的e-tron包括德国本土490辆和挪威621辆。位于斯堪的纳维亚半岛的挪威拥有广阔的电动车市场,电动车销量预计将占挪威2019年销量的50%。奥迪e-tron在挪威的需求非常强劲,全球20000多个预订单中,有三分之一来自挪威。

  同时,奥迪官方公布,奥迪e-tron将于今年5月向美国市场的用户交付,今年下半年,奥迪e-tron则会进入中国市场,向中国经销商供应。

  奥迪e-tron

       奥迪e-tron是奥迪品牌打造的首款纯电动SUV。整车长宽高分别为4901/1935/1616mm,轴距为2928mm,尺寸介于奥迪Q5L和奥迪Q7之间。动力上,奥迪e-tron前后轴各一个电机,普通模式下最大功率265kW,峰值扭矩561N·m;增压模式下最大功率300kW,峰值扭矩为664N·m,百公里加速5.7s,WLTP工况下续航里程为400km。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奥迪在e-tron上首次设计了虚拟后视镜。取消传统后视镜,用摄像头与屏幕代替,位于门板内侧拉手附近的7英寸OLED屏幕支持多角度以及缩放功能,并且还能够进行盲区监测。

  作为首款纯电动SUV,奥迪e-tron承载奥迪品牌打开电动化大门的艰巨任务。所以每一次的亮相,奥迪e-tron都被充满期待,甚至被业内人士认为是特斯拉最有力的竞争对手之一。奥迪汽车股份公司市场及销售副总裁Martin Sander也表示,“随着首款纯电动量产车型面世,奥迪正在全速迈入电动时代。”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