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搭载L2级智能驾驶 新款威马EX5将于今晚正式上市

作者:蔚蓝 2019-04-12 08:54:19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根据官方消息,威马将于2019年4月12日晚8点开始的“进化不止 威马汽车品牌之夜”活动中发布新款威马EX5,并正式公布其售价。据悉,新车是现款EX5的新增车型,也就是2.0智行版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维持了EX5的设计思路,但在细节上进行了改进,前包围的样式变化较大,雾灯区域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整体看起来更加运动时尚。车尾处的改变主要体现在牌照框的两侧,令后包围的整体感更强。

  (图为现款威马EX5)

  其他方面,官方并未透露具体细节。但可以确定的是新车将配备威马Living Pilot智行辅助系统,或将成为一大亮点。该系统拥有12项功能,包括4项高级驾驶辅助和8项安全提醒和辅助。使新款威马EX5拥有目前同级电动车最全的L2级别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实现了从0到130KM/h驾驶速度范围内,各种距离无缝链接的不同级别驾驶辅助,最大限度减轻驾驶疲劳,降低驾驶者和对方的受损风险。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