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几何A将于今晚正式上市 预售15-17万元

作者:鲜漾 2019-04-11 14:20:3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吉利汽车旗下全新紧凑型电动车——几何A将于今晚在新加坡正式上市,新车将推出2款车型,分别为高维标准续航版和高能超长续航版。几何A已于此前开启预售,预售价区间为15-17万元起。

  几何A的外观采用了吉利全新的“多维流动生命体”设计理念,前脸为立体的封闭式造型,视觉效果格外突出。搭配两侧较为狭长的大灯组,下方为内凹式雾灯区域,带来较强的设计感。车身侧面,可以看到新车的充电口被放置在右侧前轮眉处。同时,新车前后微微隆起的轮眉线条以及凸起的腰线造型,在车身表面塑造出比较饱满的视觉效果。此外,其还采用了隐藏式感应门把手设计,在降低一定风阻的同时,提升车辆的科技感。而溜背式的造型设计,也让该车看着更加流畅和动感。

  尾部方面,几何A的尾灯组采用了类似扁平化的C字型,并略带有熏黑处理,配合中央印有GEELY的英文LOGO饰条,使尾部的层次感更加分明。另外,新车在左后侧同样带有一个充电口。车身尺寸方面,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36/1804/1503mm,轴距为2700mm。

  新车的内饰采用了简约的设计风格,层次分明。其搭载了12.3英寸的悬浮式中控液晶屏,下方是一条长1.6米的氛围灯带,可切换7种色彩和10级亮度。而在氛围灯下方的中央通道采用了双层悬浮设计,将功能区域与储物空间进行分割。贯通式的储物仓可存放大件物品,中央通道则向前延伸至无线充电区域。

  几何A的方向盘采用双幅D型设计,其选用了纳帕皮纹材料,触感更加细腻。方向盘集成了蓝牙、曲目快进、声音加减、自适应巡航、定速巡航等功能,给日常操作提供了便利。

  此外,几何A的中控区域大部分功能键采用了触控式按键,如中央通道上的E-touch中央超感触控区、无线充电仓上方的高维悬浮操控中心等。同时,新车的中控面板和中央通道处大面积应用立体激光雕刻工艺,六边形的几何元素在金属色泽的拉丝面板上无限延展交叠,极具质感。

  据了解,几何A的座椅材质达到婴儿用品级别,其采用欧盟认证的Skin-care婴儿级环保织物内饰(OEKO-TEX Standard 100认证的级别)。这种座椅织物面料具有防水、防污、透气等有点,液体会在面料表面形成滚珠效果。此外,座椅温度不会随着环境温度快速变化,触感柔和也使得乘坐感受更加舒适。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20kW,最大扭矩250Nm的驱动电机。电池组根据容量不同,将提供61.9kWh和51.9kWh两个容量的电池组,其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分别为500km和410km。同时,该车将具备五种充电模式,用户可根据不同环境选择最佳充电方式。高维标准续航版车型从30%-80%充电需0.5小时,高能超长续航版从30%-80%充电需0.55小时。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