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艾康尼克上海车展参展阵容公布

作者:蔚蓝 2019-04-11 09:33:2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艾康尼克官方宣布了2019上海车展参展阵容:艾康尼克七系的量产版车型(该车定位为MPV)与无人驾驶MUSE概念车。

  艾康尼克七系原型车于2017年发布,共分为MOBILITY、PREMIUM和VIP三个版本,其中MOBILITY为7座 基本版、PREMIUM为6座版、VIP为4座豪华版。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00/1900/1860mm,轴距为3000mm,定位MPV。

  同时出现在展台上的还将有一台W Motors打造,名为MUSE的无人驾驶概念车。据悉,新车将采用纯电力驱动,配备L4级/L5级自动驾驶系统。有消息称,该款自动驾驶汽车预计将在2020年迪拜世博会期间上路。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