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宾利添越插电混动版首次亮相上海车展

作者:EV驾道 2019-04-10 09:54:5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宾利品牌携重磅超豪华车型阵容亮相2019年上海国际车展,向百年非凡致敬。宾利添越插电混动版标志着宾利汽车迈向电动化的第一步,这款车型也开创了全球超豪华插电混动车型的先河,并将奢华带至全新领域。

  全新插电混动版车型将先进的电机与强劲高效的新一代V6汽油发动机有机结合,为客户提供双重卓越的动力性能体验。添越插电混动版是宾利品牌历史上能效最高的车型,其二氧化碳排放量仅为75克/公里(NEDC驾驶循环)。

  该车的纯电动续航里程超过50公里(NEDC驾驶循环),通过家用电源只需2.5小时即可完成充电。其外观设计、内饰风格和驾乘体验彰显出纯正的宾利基因,并拥有英伦超奢华品牌专属的精致座舱,以及澎湃性表现。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