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欧拉 R1 女神版 补贴后全国统一价 7.98 万

作者:金水 2019-04-01 11:04:2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欧拉R1是基于长城ME专业电动平台打造而来,是欧拉品牌下第二款新能源车型,定位小型电动车。3月31日,欧拉R1女神版正式公布售价,补贴后全国统一售价7.98万元。新车最大的亮点在于,首推珊瑚橙和草莓红两款专属配色。

  欧拉R1女神版的长、宽、高分别为3495mm、1660mm、1560mm,轴距2475mm。在同级车中,尺寸、轴距优势明显。

  外观上,新车整体基本采用了现款车型的主体设计,仅是在部分细节进行调整。具体来看,新车前脸采用了双圆灯和封闭式前格栅的设计,下部进气口和LED日行灯也都是圆角矩形的元素,圆润风格令它看上去十分可爱。同时,女神版车型推出了“草莓红纯色”以及“珊瑚橙套白”两种双色车身,

  车内,新车采用了质感细腻的皮质座椅,进一步提升驾乘舒适性。中控台造型融入了二次元元素,对于当下年轻女性消费者很有吸引力。车机功能上,配备了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科大讯飞智能云语音控制系统、手机APP远程车辆控制功能。在保护驾驶安全的同时,还为驾乘者提供了很好的娱乐乐趣。

  另外,在车身安全方面,欧拉R1的60%以上车身采用高强度钢、416项整车电安全设计。电池安全方面,欧拉R1采用专属安全架构,将电池包与底盘融合设计,极大降低了碰撞时对电池的冲击。同时,新车还搭载了碰撞极速断电功能。

  动力续航方面,女神版将和现款在售车型保持一致。现款在售车型搭载的是三元锂电池组,匹配一台最大功率为48马力(35千瓦)的电机,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351km,在直流快充条件下电池从5%充至80%需要40分钟。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