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E周要闻|2019新能源补贴政策下发 比亚迪发布6款新能源汽车......

作者:君悦 2019-03-29 16:40:2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1.2019新能源汽车补贴政策:地补取消  国补平均下降约50%

  2019年3月26日,财政部四部分联合发布《关于进一步完善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财政补贴政策的通知》,此次新政策进步提高了补贴标准,补贴下降平均约50%,并设置了过渡期,过渡期为2019年3月26日至2019年6月25日,过渡期过后,地方补贴取消。

  2.北汽新能源拟与麦格纳成立制造合资公司

  近日,北汽蓝谷发布公告称,子公司北京新能源拟与麦格纳国际奥朗爱尔兰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制造合资公司,打造高端纯电动乘用车制造基地。制造合资公司建设定位为高端整车产品智能化生产工厂,项目建设规划产能15万辆/年,投资金额约20亿元人民币。

 3. 《四轮低速电动汽车技术条件》强制性国家标准将于2021年发布

  日前,工信部公开征集9项强制性国家标准计划项目的意见,汽车行业一项标准为《四轮低速电动汽车技术条件》,完成年限为2021年。

  4. FF与第九城市签约 贾跃亭拿到6亿美元融资

  日前,北汽蓝谷发布公告称,子公司北京新能源拟与麦格纳国际奥朗爱尔兰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制造合资公司,打造高端纯电动乘用车制造基地。制造合资公司建设定位为高端整车产品智能化生产工厂,项目建设规划产能15万辆/年,投资金额约20亿元人民币。

  5. 再牵手!比亚迪与华为达成全面战略合作

  2019年3月25日,比亚迪与华为在深圳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在汽车智能网联、智能驾驶以及智慧云轨、智慧园区等方面展开深度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汽车行业与轨道交通行业的创新发展和数字化转型。

  根据合作协议,比亚迪将与华为共同助力出行领域智能化转型升级。此外,华为与比亚迪还将在智慧园区等方面进行探索和合作,共同推动企业的数字化转型,双方也将强化在轨道交通领域的合作。

  6. 江淮新能源iEV7L上市 补贴后售价9.45万元

  日前从江淮官方获悉,江淮旗下纯电动车型iEV7L正式上市,新车推出了1款豪华智能型车型,补贴后统一售价为9.45万元。新车依旧采用了由国轩高科提供的磷酸铁锂电池,匹配容量达35.2kWh的电池组后,新车的NEDC续航里程提升到了302km。

  7. 北斗航天进军新能源汽车领域

  2019年3月26日,北斗航天汽车有限公司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北斗航天车 融创新时代”新闻发布会。北斗航天新能源品牌战略正式发布,企业将推轿车、SUV以及轻卡、物流车等多款新能源产品,并在未来5年内投资200亿元,规划建设年产能为30万辆的生产基地。

  8. 威马汽车在四川成立自动驾驶技术中心

  2019年3月27日,威马汽车宣布将在四川省绵阳市打造威马汽车自动驾驶技术中心。该中心建成后,将打通威马汽车自动驾驶技术从研发到量产的完整闭环,加快威马汽车自动驾驶技术研发成果的量产速度,使“贵族价格的配置向平民化、大众化普及”,将科技真正普惠于民,助推产业更迭,引领消费升级。

  9. 官宣 !吉利与戴姆勒成立smart合资公司 双方各持股50%

  2019年3月28日,浙江吉利控股集团和戴姆勒股份公司宣布,双方将成立合资公司,在全球范围内联合运营和推动smart品牌转型,致力于将smart打造成为全球领先的高端电动智能汽车品牌。合资公司总部设在中国,双方各持股50%。

  新车型将在中国的全新工厂生产,预计2022年开始投放市场并销往全球。

  10. 一汽轿车因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停牌

  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公告显示,公司控股股东中国第一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一汽股份”)正在筹划对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拟以资产置换、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等方式购买一汽股份持有的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股权并募集配套资金,预计构成公司的重大资产重组。

  公司股票(000800)自2019年3月28日(星期四)开市起停牌,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5个交易日。

  11. 比亚迪发布6款新能源汽车 售价不受补贴政策影响

  3月28日,比亚迪在京发布9款王朝系列车型,包括比亚迪三款燃油车型、三款DM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以及三款纯电车型,王朝DM矩阵3款新车综合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3.69-27.99万元,王朝EV矩阵3款新车型综合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0.99-35.99万元,三款纯电车型续航里程均超过400公里。

  针对新补贴政策,比亚迪方面表示,2019年6月25日前,购买比亚迪新能源车型,均可全额享受2018年补贴标准。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