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内饰焕然一新 2019款奇瑞小蚂蚁的实车图

作者:EV驾道 2019-03-29 13:57:5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我们获得了一组奇瑞新能源2019款小蚂蚁的实车图。新车的外观及内饰设计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并针对前格栅、灯组进行了调整。

  外观方面,2019款小蚂蚁的整体的设计风格没有太大改变,仅针对如前大灯、保险杆等细节部分进行了调整。新增的日间行车灯融入在底部两侧,而新车的大灯组更加修长,内部加入了熏黑处理。同时,新车的车顶还进行了全黑设计并加入了行李架。

  内饰方面,新车的整体内饰与现款保持一致,并采用了黑色与橙色撞色的设计风格,更显年轻感。新车的内饰也对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例如在旋钮换挡机构周围装饰板、门板装饰条等部分。

  动力方面目前官方并未公布太多信息,参考现款车型301km的续航里程,预计新款车型在续航里程方面将有所提升。(图片来源于网络)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