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捷豹J-PACE渲染图曝光 插混版纯电续航80KM

作者:金水 2019-03-27 17:16:4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捷豹J-PACE的渲染图。新车作为捷豹旗下全新旗舰SUV,不仅会提供汽油动力版本,还将提供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该车型的纯电续航里程可达80km。据悉,新车有望于2021年上市。

  捷豹J-PACE渲染图

  根据此前的信息,捷豹J-PACE或将定位为中大型SUV(或大型SUV),其将基于全铝的MLA平台打造。捷豹J-PACE燃油版车型将搭载一台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将额外在后轴搭载一台电动机,纯电续航里程有望达到80km。

  此外,考虑到将乘坐空间以及纯电续航里程最大化,捷豹J-PACE的后排地板中央将不会存在凸起的状况,且底盘将尽量平整以减小空气阻力从而提升纯电续航里程。在未来,捷豹J-PACE还有望推出搭载四缸发动机的燃油版车型和纯电动版车型。(图片来源:AUTOCAR)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