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江铃新能源易至EV3上市 补贴后售6.68-8.38万元

作者:蔚蓝 2019-03-27 09:28:3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3月26日,江铃新能源易至品牌EV3正式上市,新车新车定位于纯电动小型车,共推出高、低功率两种动力版本共5种配置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6.68-8.38万元。续航里程方面,同样分为251公里和301公里两个版本。其中VIP车主福利限量999台,提供三年免费保养,优先提车,定制专属车身贴和车身纪念铭牌;V-VIP限量99台,提供终身免费保养,优先提车,定制专属车身贴和车身纪念铭牌福利。

  外观方面,易至EV3十分灵动有神,与目前市面上多数同级竞品“呆萌”的造型形成很强的差异化。外部轮廓圆润饱满,通过运用多种动物仿生学的元素将细节之处巧妙的营造出一些运动感。新车提供4种车身颜色及18种拼色方案,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

  侧面造型采用时下流行的双色车身及悬浮式车顶设计,线条的运用使车辆看起来很灵巧。而车尾造型则较为普通。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3720/1640/1485mm(带行李架车型高度为1494mm),轴距为2390mm。同级别车型中易至EV3尺寸上占据优势,空间表现不错。

  内饰采用撞色的设计,整体氛围比较年轻有活力,通过非常规的布局还营造出一些科技感。易至EV3取消了传统的仪表盘,取而代之的是一块HUD抬头显示屏,可以显示当前车速、电池剩余电量、胎压监测及导航等信息,类似仪表盘的一块液晶屏设置在了中控台的顶部,显示信息虽然很清晰但视觉效果有些老派,信息量要比HUD丰富一些。8英寸的中控屏分辨率令人满意,界面简洁明了操作起来也很流畅,常用的功能包括导航、蓝牙、语音操控等均有配备。

  智能化方面,易至EV3在A00级纯电动车型中,难得拥有多种智能配置。“易至智能系统”通过手机APP即可远程进行车辆状态检测和控制和、还配备有智能语音助手小e、车载微信等应用。

  安全性能方面,易至EV3搭载了360度全景影像、HUD抬头显示、盲区监测、变道辅助、前碰预警、上下坡辅助等实用的辅助驾驶功能,让用车安全性得到大幅提升。

  易至EV3搭载的是永磁同步电机,并推出高、低功率两种动力版本共5种配置车型,其中低功率版最大功率35kW(48Ps),最大扭矩为150Nm,综合续航里程为301km;高功率版最大功率为50kW(68Ps),最大扭矩为180Nm,综合续航里程为251km。最高车速超过120km/h。电池为三元软包,容量为31kWh,快速充电20%-80%需30分钟。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