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江淮新能源iEV7L上市 补贴后售价9.45万元

作者:EV驾道 2019-03-26 11:52:33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从江淮官方获悉,江淮旗下纯电动车型iEV7L正式上市,新车推出了1款豪华智能型车型,补贴后统一售价为9.45万元。

  作为江淮iEV7的升级版,相比老款车型,江淮iEV7L的变化主要集中在电池方面。江淮iEV7L依旧采用了由国轩高科提供的磷酸铁锂电池,匹配容量达35.2kWh的电池组后,新车的NEDC续航里程提升到了302km。

  值得关注的是,新车电芯由原来的18650型升级为32135型电芯,能量密度达到了140.24Wh/kg,电池容量则由原来的24kWh提升至35.2kWh,综合续航也由老款的180km提升至302km。快充电量从30%-80%只需要30分钟,慢充充满则需要6个小时,足够满足不时之需。

  磷酸铁锂电池电芯的寿命基本在8到10年以上,寿命几乎与车辆使用寿命相当,而江淮此次采用的电芯为电阻低、易冷却的大圆柱体结构,寿命突破了60万公里。

       与此同时,磷酸铁锂电池其本身的框架式结构使电池运行更稳定且回收体系也相对三元电池更加健全,这就保障了江淮iEV7L的安全性的同时,又实现了超长使用寿命,还解决了日后换电池和报废回收难等后顾之忧。可谓是既适合私人用户使用又符合租凭市场对运营车辆的品质要求。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