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纯电动版大众宝来亮相 搭载宁德时代三元锂电池

作者:蔚蓝 2019-03-26 09:17:28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9年3 月 25 日,一汽 - 大众宝来纯电动版车型正式亮相,该车基于宝来燃油版车型打造,动力上搭载一台 100kW ( 135PS ) 的电动机。

  外观部分,宝来纯电动版与燃油版基本一致,大众家族化设计语言同样在新车上得到应用,倒梯形的进气格栅添加了蓝色饰条以及 "e-BORA" 标识,突显其新能源身份。此外,前杠两侧 C 字形 LED 日间行车灯的应用使其比燃油版车型多了一分精致。

  根据工信部申报消息,新车车身长宽高分别为 4671/1815/1473mm,轴距 2680mm,根据不同配置提供一种 16 英寸 / 两种 17 英寸轮毂可选,匹配 205/55 R16 或 225/45 R17 尺寸的轮胎。

  

  尾部部分,该车则与燃油版相比没有太大的变化,略微后延的 C 柱营造出小溜背的造型,无疑又增添了一份个性,而两旁的尾灯造型也与奥迪有些相似。

  内饰方面,新车与燃油版车型同样非常相似,相信更加容易被传统消费者所接受,但由于动力总成的不同,其仪表盘已经液晶中控屏上的显示信息不尽相同。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 100kW(136PS)、峰值扭矩 290N · m 的永磁同步电机,装配宁德时代的三元锂电池组,提供交流慢充 / 直流快充两种充电方式,至于续航里程,官方还暂时未公布。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