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FF与第九城市签约 贾跃亭拿到6亿美元融资

作者:君悦 2019-03-25 13:44:09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消息:2019年3月25日, Faraday Future与第九城市(简称“九城”)联合宣布:双方将共同建立合资公司,在生产、制造、运营及销售方面达成协议,携手进军中国豪华智能互联网电动汽车市场:

  · 合资公司将在中国生产、销售及运营Faraday Future旗下的互联网智能豪华电动车全新品牌车型V9,一款按照FF 91的技术平台和全新互联网空间设计理念打造的针对豪华电动车消费市场的全新车型。

  · Faraday Future将向合资公司提供相关产权及资源,包括中国相关生产基地项目的注入,并将对合资公司授予指定车型V9以及未来可能潜在的后续车型的独家生产、营销及销售权。

  · Faraday Future与九城各占合资公司50%股份,九城拥有相应的对合资公司的战略管理经营权,九城向合资公司注资最高达6亿美元,资本将基于合同约定分三期注入。

  · 合资公司期望未来达致年产30万台的产能,计划于2020年年内实现预量产车下线及预订销售。

  “我们很高兴看到有十多年互联网背景的九城将这次合作机会转向高科技出行生态公司,与FF合作,为中国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的豪华电动汽车。”九城董事长兼CEO朱骏表示,“FF拥有全球范围内领先的产品、技术和战略。依托FF世界级的顶尖人才和的全球化的核心团队,我们相信九城与FF的联盟为我们共同提供了一个在中国正在快速增长的电动汽车市场获取成功的绝佳机会。我们期待与FF建立长期而成功的合作关系,九城也将借此向高科技多元化公司的转型走出了坚实的一步。”

  “作为源自美国加州的超豪华互联网出行生态品牌,FF在全球范围内申请互联网智能电动汽车专利已达2000多件,授权专利300多件。过去的五年中,来自不同行业的世界级顶尖专家的千人团队已携手打造出了行业领先的成熟的FF产品与技术。与此同时,我们也着力于实现中国市场的稳步落地与开发。通过合资公司的成立,我们得以进一步推进实施中美双品牌双主场战略,并实现我们豪华电动车品牌在中国的落地。”FF创始人及CEO贾跃亭表示对双方的合作非常期待。

    Faraday Future方面表示,通过本次跟九城的合作,FF短期资金得到了至为关键的支持,这次合作也为实现FF 91量产目标、实现中美双主场战略和股权融资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双方十分期待业务在中国的顺利落地,达到FF和九城的双赢。

  【关于第九城市】

  第九城市(简称“九城)是总部设于中国的互联网公司,于2004年在纳斯达克上市(Nasdaq: NCTY)。九城目前正积极成为高科技多元化互联网公司。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